...<font color=#FF0000>各女子丙組籃球隊員︰
感謝各位隊員的支持和鼓勵,真的真的好高興見到你們成長了許多,不論在團隊精神上,或是在個人情緒上都有很多的進步。特別是淑欣、佩芬、燕珊及綺君球技上都有極大的進步,綺君及淑欣在昨天的比賽更是我隊的得分主力。........說到這裡真的不知我可以說些什麼,面對13位隊員的努力及付出,真的真的好遺憾。嬴輸我並不在乎,我亦不是因為出不了線而不高興,只是有一種對大家的內疚感,作為一隊籃球的領隊,竟然犯下這個嚴重的錯誤,枉了大家的期望,白費了大家的努力,背負這種失落、遺憾及內疚,真的有說不出的苦。
唯一可以說的是「對不起」,更期望大家繼續苦練,明年再戰吧!
佩雯
佩雯同番我地講嫁..有小小要喊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