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打工了咯!
带着期待的心情,快乐。。。
因为在那边做工,很爽咯!有没有酱大压力嘛!
酱子做工都会开心点的啦····
期待它的来临啊!!
嘻嘻嘻。。。
星期五、六、日
三天乘与RM35。。。
哈哈哈!有一百零五啊!
又会有钱回了咯!
茶茶,你要加油哦!
为了钱而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心情超烂的!!!
因为啊!
茶茶我在被一个论坛里面开拓了一个家族
结果叻!
那边的版主和我说哦!
我违规了内容哦!
又不告诉我违规了什么内容哦!
讨厌死了啦!
这么这样的呢?
我好辛苦才找到会员加入家族的嘛!
结果他一生不讲就删除了咯!
什么人来的哦?
讨厌死了啦!!!
我好像骂出脏话啊!!!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啊!!
唉!我很倒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