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雯~滴{心情日记簿}

christina94
暱稱: 小公主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好久没有来了~
开学了咯~~
2008-01-02
做么会这样的??
2007-12-12
文章分類
全部 (3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
留言總數: 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07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2-12 分類: 未分類

 

终于有时间休息了咯!!
做了那么多天工,超级累的叻!!
我赚到了两百了咯。。。
还要给妈妈一百耶!
生日礼物?要一百块?
奇怪吧?哈哈哈!!
我老妈子就是这样的啦!!!
因为她真的急钱用嘛。。。
又不好一开口哦~~
所以我们不就自动给她咯~~
我老妈子真得很伟大的哦。。。
我真得很欣赏她。。
妈咪,我很爱你的哦````
刚刚把‘一公升的眼泪’看完了咯!
很感人。。。
我哭到眼肿耶~~
妈妈还以为我做工作到不够睡叻〉〉
哈哈哈!!
好冷哦?没有办法啦!!
只有自己跟自己讲话而以哦。。。
‘一公升眼泪’这套戏叻,我看了后。。。
明白了很多~~
那女主角虽然的了绝症,但是她慢慢的看化了人生!!
还出了一本书呢。。
我好想买那本书了~~
好贵哦。。一本要39.90耶!
我的一天的人工~~心痛```
但是我很想买耶。。。


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2-08 分類: 未分類

 

好累哦!!!
超级累啊。。。


我需要按摩。。。。
由谁愿意的吗?
今天看了5集的‘一公升眼泪’
超级感动的叻!!
我都哭了好几轮了呢~~
那女主角真的好可怜了。。。
   

明天又要早起去补习。。
讨厌拉!!又要补习~~
补习后,就去做工!!
根本没有停下来休息的机会叻!!
没有办法啦!!谁叫我缺钱?
没有钱了,就要去打工的啦。。。
我还要抽出50还是100块给妈妈的‘生日礼物’哦!!
妈妈,她也是缺钱的啦。。。
钱!钱!钱!
我脑海里的就是这个字啦!!
茶茶,干巴茶!!
哈哈哈哈!!
钱啊~~~


2007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2-06 分類: 未分類

 

还就没有上网写日记了啦!
太忙了咯。。。
最近都在忙着打工,都没有上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挂念我了?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打工的日子好开心哦!!
认识了很多朋友了。。。咔!咔!咔!
开心咯。。。  
我在烦恼着妈妈的生日礼物啊!
我打算时给妈妈RM50的。。
因为我打工完后,会有RM400酱~~
我还有350买衣服叻```
就酱决定啦!
跟你们说:昨天我做工的时候啊,打烂了一个杯耶!!
幸好没有人知道啦。。。
而且打烂杯没有关系的````
总之这几天都很开心啦!!!!
我还要抽两天的时间出来,和同学和朋友出街耶!!
哈哈哈!!看到我是不是很忙叻?
没有办法啦。。。
又要打工又要出街~~~
嘻嘻嘻


2007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茶茶打工记~~ 分類: 未分類

嘻嘻嘻!!

昨天去打工真的很开心咯。。。

不过昨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咯!!

昨天做工的时候叻!

有一个阿姨塞了10快给我耶!!

哈哈哈!!

酱也有耶~~~

开心啦。。

我又赚到了咯!!!

昨天一共有RM45。。。

爽!爽!爽!

不过叻!昨天要回家时。。。

我朋友打电话给他爸爸来在我们回的!!

我们等了很久咯!!

但是。。。。

他爸爸打电话说:。。。

车坏了哦````

WHAT?

这么这样的叻?

你说是不是够倒霉叻??

唉!

我就只好叫我老豆载了咯!!

我们要走到金和啊!!

真是气死了啦~~

啊啊啊啊!

不过还好啦!蛮开心的啦!!

哈哈哈!!

 

 



2007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1-29 分類: 未分類

 

明天就要去打工了咯!
带着期待的心情,快乐。。。
因为在那边做工,很爽咯!有没有酱大压力嘛!
酱子做工都会开心点的啦····
期待它的来临啊!!
嘻嘻嘻。。。
星期五、六、日
三天乘与RM35。。。
哈哈哈!有一百零五啊!
又会有钱回了咯!

茶茶,你要加油哦!
为了钱而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心情超烂的!!!
因为啊!
茶茶我在被一个论坛里面开拓了一个家族
结果叻!
那边的版主和我说哦!
我违规了内容哦!
又不告诉我违规了什么内容哦!
讨厌死了啦!
这么这样的呢?
我好辛苦才找到会员加入家族的嘛!
结果他一生不讲就删除了咯!
什么人来的哦?
讨厌死了啦!!!
我好像骂出脏话啊!!!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啊!!
唉!我很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