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日去了看自己的分班結果。
去了2D,其實也不錯,不過,全班的女孩子總數只有"13"人。
怎可能呢﹗而且,我的學號位置是25,附近的全都是男孩子(**><**)
不過,我的學科方面就去了視覺藝術。不錯、不錯。這是我的希望來的。
雖然如此,但是貝貝、歐陽、嘉儀比我的結果還好。
他們三人可以一起,而我自己一個。不過,不打緊。幸好跟我一班的還有一個"陳嘉琪"
雖然,不是太認識,但是,我跟她也可以算得上為同學,她也不錯呢﹗
未來的一年,雖然只有自己,但是這是已經足夠了。
因為我卻認為只需要做好自己已經足夠,那麼其他的呢不打緊了。
朋友,可能會認識另一些的。現在的,還望明年升from 3的時候可以一班。(嘻嘻)
媽咪說,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不用那麼煩惱。
可能真的是可以呢﹗﹗﹗
from2 的時候我要加油,因為我要升from3的時候要去精英班。
因為,我現在的朋友,他們全都去了精英班呢﹗
假如,我要跟他們一起,自己就要努力,永不讓人看低。
而且,今年來我更向miss hou 和細關sir保證我升from 2
的這一年,我的成績一定要比起from 1 的要高。
高的定義不是只要高一分兩分如此的。是一倍兩倍。
他們也向我保證,如果我可以更加的努力,我的成績一定不止一倍兩倍。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也覺得自己很沒有用,給人看低了∼∼∼
因此,我一定要努力,在未來的重考,我一定要拿”高分”
這樣是第一樣的事情不要讓人看低。
雖然是重考,但是我也要努力。重點是:永不讓人看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