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08-09 |
|
病。
好番不夠一個星期...
又再次病倒了...
很辛苦*
米米愈來愈瘦...
瘦了很多很多...
☆★☆★☆*|*|
太累了...
身快撐不下去...
沁也快撐不下去...
如果米米可以離開這個世界...
如果米米可以一直沉睡..就好了。
那麼就不用花費力氣去笑,去哭。
這個世界是多麼滴殘酷...
笑比哭需要更多滴力氣..
為什麼*?>!
╳×﹏﹏﹏﹏♀
如果我就快離開...
離開之前,就是想看見你..
你會不會..
會不會..
不顧一切地來到我滴身邊*?<!
|
|
❤ 發表時間:2009-08-09 01:43 PM ❤
☆莪已呸再傻X▌﹏*
★;懂得哭﹏*↘
★;懂得痛﹏*↓
X×_◆◇是你教莪滴→*
|
«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 | 1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