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我無法幫妳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一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討厭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妳發誓妳會活的有笑容

妳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你相信嗎??所說的話
依家既我..淨係想快D約時間探醫生
如果要做手術...都可以快D....
其他野我都唔係好想去諗..!!

                                                       2007-10-11 08: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hu1003 的日誌)


chesterZ 於 2007-10-12 05:01 PM 發表:
做咩事要做手術咁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