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Day You ..+Went Away……*
..Why do we never know what we've got 'til it's gone
How could I carry on   The day you went away
 
chunchun
暱稱: //..chu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2-26 分類: 未分類

 再嬉笑也難忘記為你怎樣淚流

 陪著你這種好友 未夠修為承受

好深刻ge回憶的的確確很難想忘記就能忘記的 ...

但 回憶此終是過去的事 .. 時間會衝淡一齊吧 ..

今天 突然聽到一條問題 ....

說得沒錯的 ... 我是很小說自己的事的 ...

很想說卻不知如何說起 ...

更不知誰人願意聽我說我話 ...

之前試過 唔想再試了 ...

此終 受過傷 一定怕痛 ...

更不敢想像下一次 ..

人越大 就越多事件令你感到煩惱

以前 認為很簡單的

現在 竟難得令人頭都能爆掉

可笑的是 人卻不能停留左最簡簡單單的時候 ...

升上中學後 ... 很難有一件事

可以令人開心一整天的了 ....

小學竟然可以因為默書一百分而開心整個星期

很難回想起 那是甚樣的心情了

現在的 竟可以因為一年小事 傷心一整星期

哭 即使是無補於事 ..

但現時 只有這個途徑可以發洩自己的煩惱吧 ..

打畢後 很可笑自己可以打出這段文字 ...

今天 整天都係低落

2007年 快完結了 ...

煩惱可以隨著離去嗎?

明知沒可能的  算了 ...

 

今天我隻龜死了3周年 ..

很掛念它..






訪客留言 (返回 chunchun 的日誌)


jaonnehan 於 2008-01-01 02:29 PM 發表:
 2008年快樂!!!!!!^^
唔好咁傷心啦!!!
新一年,新既開始
唔好再自尋煩惱啦~
日日都笑既你,先係珍珍黎+m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igNO 於 2007-12-29 08:29 PM 發表:
sor ar!!
留錯左ti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igNO 於 2007-12-29 08:28 PM 發表:
謝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endulove 於 2007-12-28 10:47 PM 發表:
hi,得閒去我個blog留cm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ymanc 於 2007-12-27 04:37 PM 發表:
一粒飄過的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