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靠感覺做事< _ +"
但現在我的感覺不能滿足/達成條件...= =經驗不足的問題...
exp->exe
---------------------------------------
志向動搖...
三心兩意的決定啊......
入 英理 是天堂定地獄...呢?
士天堂 ? x地獄 ?(x是什麼字忘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