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8*11,2009 
2009-11-28 10:35 AM; this weblog belongs to 未分類
當我們緊緊握著的時候,我們總是用力著,執著著手中握著了什麼。
以為那是幸福,所以不肯鬆開手,握著到掌心都出血紅腫,還以為這樣幸福就不會離開我們。
如果,我們兩手總是緊緊握拳,那麼不曾攤開的手,裡面真的有幸福嗎?
如果,我們兩手緊緊握著我們以為的幸福,
那麼,真的幸福來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多的手,再拿的起。
學會鬆開手,我們才能,把愛捧在手掌心。
鬆開手的那一刻,會發現,我們其實什麼也沒有握著。
end.
|
|
我地學校短跑死哂啦!! 冇你地D高FORM係到!~我地比人地學校蝦了!!>
|
|
|
MR_W 於 2009-11-28 10:15 PM 發表:
睇下我篇日記, 專登打俾你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