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了..時間過了較快..
學習方面..漸漸適應了..
有時候在想..AL可能對於我來說真的比較辛苦
可能以我暫時的能力真的應付不來..
而這個課程..中五這個課程..大部分都是讀過..
相信比較容易應付..
可能這個制度真的比較適合我..
同學方面..現在在班中..有不少同學已經熟絡了..
新的人際網絡慢慢的形成..
在這個十月..最忙碌的是陸運會
打從九月中已開始呼籲同學們參加
其後一直都忙於陸運會的事情..
料理好所需的物質..幫忙練口號..
到了比賽的兩個日子..幫忙叫口號..
幫忙派發水..自己的比賽..
兩天的日子..忙忙碌碌過去了..
明白到..社職真的不容易擔當的..
最後..本社不用"墊底"
在此感謝和平社的社員..
完了忙碌的陸運會..另一個比賽又到..
學界方面..第一埸對手是上年度的甲,乙組冠軍-聖方濟各中學
幸好..我們只是輸二比一..這一個結果都是理想的..
雖然這場比賽我沒有出場..但都看見各隊員很盡力去與對手拚..
下一埸對沐恩..一定要勝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