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孖條呢....好可愛呀*黏在一起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
在7仔和百佳都有蝴蝶孖條買了,我比較多買7仔的
因為有散裝買,想買多少就買多少xD
蝴蝶孖條樣子比較可愛呀,不過我喜歡不是我的年代的孖條多一點,
就是渾渾圓圓的,兩個圓柱黏在一起的可樂和橙汁味的孖條,
那個樣式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喜歡♥
今天沒去團契呀,
就在別人去團契的時候我在打文wakakaka
是不是好不應該呀xDD
不過我會去崇拜的啦
7:00完了之後就會去jusco食飯+拍貼紙照wakaka
人大了不打口語啦,助語詞還算口語真的不打了
因為我試過作文寫了個「唔」字,
幸好被我發現要不會給老師罵死啦囧rz
+油...功課好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