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WARU

It is abarnum and bailey world ;(
Just as phony as it can be .

As above,So below

Moi qui t'aimais

chuova
暱稱: KWatanu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明咩知咩唔知又咁多...
2012-06-09
為せる
2012-04-18
到這天恐怕一切將要忘...
文章分類
全部 (47)
♥自在v3v (17)
♥自語:))) (15)
♥其他.口. (2)
未分類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7
留言總數: 6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87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孖條♥ 分類: ♥自在v3v

♥我好喜歡孖條呢....好可愛呀*黏在一起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

在7仔和百佳都有蝴蝶孖條買了,我比較多買7仔的 

因為有散裝買,想買多少就買多少xD

蝴蝶孖條樣子比較可愛呀,不過我喜歡不是我的年代的孖條多一點,

就是渾渾圓圓的,兩個圓柱黏在一起的可樂和橙汁味的孖條,

那個樣式我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喜歡

 

 

今天沒去團契呀,

就在別人去團契的時候我在打文wakakaka

是不是好不應該呀xDD

不過我會去崇拜的啦

7:00完了之後就會去jusco食飯+拍貼紙照wakaka

 

 

人大了不打口語啦,助語詞還算口語真的不打了

因為我試過作文寫了個「唔」字,

幸好被我發現要不會給老師罵死啦囧rz

+油...功課好多啦:'(




訪客留言 (返回 chuova 的日誌)


appach 於 2010-11-09 10:5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11-14 05:15 PM   [ 編輯 ] [ 刪除 ]



appach 於 2010-11-09 10:54 PM 發表:
今天沒去團契呀,
就在別人去團契的時候我在打文wakakaka
是不是好不應該呀xDD
不過我會去崇拜的啦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回應: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thread.php?fid=119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由於「罪」進入這個世界,世間就出現死亡疾病煩惱,而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災難、死亡、老化與悲傷。

 

 

為何基督徒不拜拜呢?因為只有創化天地的造物主上帝配得我們敬拜^^

 

神明與祖先都是「受造者」。祖先,基督徒同樣懷念追思,但不視為神祇來祈求保祐或護庇,至於神明,那更是不拜了

 

您好基督徒之所以認定獨一真神是因為我們相信宇宙間有位至高主宰、有位造物主既然是至高主宰、創造宇宙萬有的當然就是" the only one"──獨一真神^^

 

一般人總誤以為只要能行「異能奇事」或「勸人為善」就是「神」,這是對於「神」的概念有偏差所致

「神」,應該是那造化天地萬有的上帝,且只有一位

我們不當錯拜任何「受造者」,墮落的天使偽裝成神來吸引人們拜他們,人類景仰古人的精神與氣節這是OK,但將他們視為「神」來拜則是不妥,墮落天使也乘機偽裝躲在神像後面,他們同樣會行異能奇事,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真神」

只有「造物主」配受我們敬拜^^

 

延伸閱讀:

要拜神,就拜「造物主」(上帝),不要拜「受造者」

http://bibletimes.netfirms.org/jesus/read.php?tid=16706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喔!可以去看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