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WARU

It is abarnum and bailey world ;(
Just as phony as it can be .

As above,So below

Moi qui t'aimais

chuova
暱稱: KWatanu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明咩知咩唔知又咁多...
2012-06-09
為せる
2012-04-18
到這天恐怕一切將要忘...
文章分類
全部 (47)
♥自在v3v (17)
♥自語:))) (15)
♥其他.口. (2)
未分類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7
留言總數: 6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8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三   晴天


又是我的錯很不好意思好不好!? 不滿 分類: ♥自語:)))

好煩啦!

為什麼所以東西都是我的錯?

是呀我玩不起

你們又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是誰說互相體諒互相遷就

自己都要學習去改變的呀?誰說的話啦!?

我不是沒有告訴你們我容易哭

我不是沒有告訴你們我易想歪

明明就有說過

 

說我煩

我不覺得你好我很多囉

你有啥資格說我煩

白痴啦!?

說我哭點低

告訴過你啦

我現在都會自己避開來冷靜就是怕我自己忍不住火了出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哪句真哪句假

上年也是一樣呀  上年的我真的傷心是你們一直在說是玩

結果呢  你們根本不是玩

真的一夥的來杯我了

是我相信你們才落得如斯下埸

這些是上年的  我沒有說的  大家都以為我沒事了  我真的沒事了現在  不過這是我當時傷心的原因

今年呢?   是我的錯  我不能擺脫陰影  我好怕知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的玩今次是真還是假了

就跟上年一樣呀  她們的臉 跟我說玩的時候好仁慈 杯我的時候也好認真  好變

現在你們真的一臉認真的樣子我一看見就怕了  是我不能擺脫陰影是我想歪  可是你們可不可以在我的的立場想想呢?

她們也是呀  不又是跟我說跟你玩玩而已嗎?  結果呢?  寫黑板  扔呀踩呀我的東西  一大夥人來杯我  我有想過嗎

她們一臉嬉戲的樣子能叫我預備嗎 

更何況那只不過是五六月發生的事

這麼快又新一年又新同學了  叫我怎麼知道 我又不懂讀心  而且我真的怕了

是我的錯對不起  

不是說我沒有錯  是我想歪錯  但你們可不可以諒解一下我了   開學才一個月又是新同學  不能給我一點時間嗎!?




訪客留言 (返回 chuova 的日誌)


ct150189 於 2010-09-29 08:24 PM 發表:
cm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YOUTHANKYOU*V*
Posted at 2010-09-29 09:1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