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d野,平衡到就得啦;))" feacbook status
再單身遊記好好看呀>v<
有好多好好笑的情節 而且又感人
不知道是因為早場的關係還是什麼,就是很少人
不過真的超好看
eat=my favourite
pray=一個基督徒也會pray吧xdd((雖然戲中不是Christian
love=親情友愛都是love的一種((((我是單身<!>
中文字幕也是搞鬼的一部分 笑到我快死 (((shit,小朋友舉中指,germany的粗口手勢xdd
電影最令人感動的是女主角在一年的旅行裡領悟到的
有時我們擁有很多東西但我們卻不知道
事事都想追求完美,或者不滿意現況
也拿不到平衡點
對某事甚至((我說甚至))失去了信心
出去繞個圈你會覺得世界好美 而且可以好簡單;)) (((當然你沒錢的話去公園吓呼的透透氣就行了:P))))
吓~~呼~~@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