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啊:D
我不會浪費我的時間再等人去改變
這是meaningless對吧(:
我是白痴0V0
我浪費了至少三年時間等一個不會改變的人改變
我希望cheat這個人像一個我懂的人,我懂的同學一樣
就同學可以,就不吵鬧,就沒有事就不談話,不熟的同學就可以了
我也不是很大想頭對吧?
我知道我愛的不是他,所以我要當我的同學就行了
不過
去年之後
我放棄了99%
餘下的1%我本來是打算留下當「凡事留一線」的
可是我想好了啊
我是不想原諒這個人對吧
那留這一線幹啥?
這個人第一次說sorry的時候
我大概不該原諒他吧?
他沒有再說過sorry了
i will cheat him as a stran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