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如果你執意要走★我憑什麼留住你...*]]
我不爭氣.....明知一切已成過去...還是無法放手=]記得你總是對我說
"若想決定後不會再後悔...就親手把所有退路都扼斷...那就再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chy12
暱稱: c_h_y12[鱅]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想好想,,,
2010-07-17
2010-06-03
還記得我嗎
好唔開心啦~~~~
文章分類
全部 (4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usic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
留言總數: 68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74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二   微雨


......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我是一個很需要別人肯定的人....從來每當做一件事前...都是小心翼翼詢問四周的人的意見....

我不是沒有主見,我只是太在意人地對我的想法而已

別人對我的一舉一動都可以令我猜想一整天....大多數的人被人辱罵都會生氣,但我反而會傷心

然後這種傷心則會圍繞我一整天,久久不曾離去.......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一些很簡單的小事可以叫我開心一整天

但同樣的...一些可能別人根本不放在心上的事...我卻可以為此沉鬱整天,甚至好幾星期都提不起勁....

升上f.2真的令我想明白許多許多...但也令我不快樂許多

我開始介懷許多事,我好像變成另一個人,一個我也不認識的人

這是我嗎?是我一直壓抑,隱藏的潛在性格....還是周遭環境改變了我?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改變了許多許多.....為一些人和事而改變

我至今仍不知道這改變是好還是壞...我應該堅持自我,還是應該迎合其他人呢

我有一個壞習慣.....在不開心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後頭

細細觀看四周的人...有時候不自覺落後了

看見你們並肩向前走....我就像局外人一樣看著

然後突然好想離開....看著沒有人注意到我...就悄聲離開,我也知道我是很奇怪......

有時候我很需要安全感...我會不停重複問你重一條問題

我很想別人可以瞭解我...在我傷心的時候...不需要出聲就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希冀的是別人的關心...很想有人寬言安慰我...給我安定感

但卻很怕剖白自己的內心....就好像把自己的一切都暴露在別人面前

所以若我願意跟你說我的心事....證明你在我心中已經.......

不知道打這篇blog做什麼= =

發表時間:2010-01-26 08:4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hy12 的日誌)


ywy221314 於 2010-01-30 10:4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wy221314 於 2010-01-30 10:48 PM 發表:
BE HAPP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lAt1C_L0vE 於 2010-01-29 01:13 PM 發表:
傻妹傻妹>3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唔係傻妹啊>w<
Posted at 2010-01-29 06:25 PM   [ 編輯 ] [ 刪除 ]



y7qingfeng 於 2010-01-28 08:0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1-29 06:24 PM   [ 編輯 ] [ 刪除 ]



EvaA4Cheung 於 2010-01-28 06:39 PM 發表:
今日真係好悶-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ME TOO
Posted at 2010-01-29 06:22 PM   [ 編輯 ] [ 刪除 ]



siulong94 於 2010-01-27 10:26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1-28 06:33 PM   [ 編輯 ] [ 刪除 ]



bug_bug 於 2010-01-27 09:3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女人xdxdxd
Posted at 2010-01-28 06:33 PM   [ 編輯 ] [ 刪除 ]



ness_angel 於 2010-01-27 08:3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thxthx
Posted at 2010-01-28 06:32 PM   [ 編輯 ] [ 刪除 ]



carrie_21 於 2010-01-27 04:3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1-28 06:32 PM   [ 編輯 ] [ 刪除 ]



YEE419 於 2010-01-26 08:4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1-28 06:31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