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需要別人肯定的人....從來每當做一件事前...都是小心翼翼詢問四周的人的意見....
我不是沒有主見,我只是太在意人地對我的想法而已
別人對我的一舉一動都可以令我猜想一整天....大多數的人被人辱罵都會生氣,但我反而會傷心
然後這種傷心則會圍繞我一整天,久久不曾離去.......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一些很簡單的小事可以叫我開心一整天
但同樣的...一些可能別人根本不放在心上的事...我卻可以為此沉鬱整天,甚至好幾星期都提不起勁....
升上f.2真的令我想明白許多許多...但也令我不快樂許多
我開始介懷許多事,我好像變成另一個人,一個我也不認識的人
這是我嗎?是我一直壓抑,隱藏的潛在性格....還是周遭環境改變了我?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改變了許多許多.....為一些人和事而改變
我至今仍不知道這改變是好還是壞...我應該堅持自我,還是應該迎合其他人呢
我有一個壞習慣.....在不開心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後頭
細細觀看四周的人...有時候不自覺落後了
看見你們並肩向前走....我就像局外人一樣看著
然後突然好想離開....看著沒有人注意到我...就悄聲離開,我也知道我是很奇怪......
有時候我很需要安全感...我會不停重複問你重一條問題
我很想別人可以瞭解我...在我傷心的時候...不需要出聲就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希冀的是別人的關心...很想有人寬言安慰我...給我安定感
但卻很怕剖白自己的內心....就好像把自己的一切都暴露在別人面前
所以若我願意跟你說我的心事....證明你在我心中已經.......
不知道打這篇blog做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