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大家的厚愛^^
我又能成為財政...(一直都很愛這個稱號)
我還以為會換另一個人...嘻嘻
新的學期,,,大家要一起努力...(喂.)
開心散啦....because of my courage
終於跟他說了,
終於結束了,
真的鬆了很多耶.
現在起碼對著像的人也不會出現那種感覺~~~(骨魯骨魯)
YO MAN!我復活了,不過沒有假期唷**
一直以來都想對你說感謝
你教會了我最重要的絕招
在每一次每一次我失意時
你總會指引我回正確軌道
你總是比任何人都成熟,貼心
只是我帶不到這樣的作用給你
我只會聆聽聆聽再聆聽
真好你沒嫌棄我這個看似一無所處的人
要很用心地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