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fong
暱稱: *`☆ve~斯'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11-20
2012-08-19
2012-01-26
2011-11-04
2011-10-15
2008 年 4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ex-file2 分類: 未分類

短答環節__________

 

名字: 啊斯

 

英文名:.cici

 

性別:.女仔

 

職業:學生..

 

生日:92.5.25

 

星座:雙子

 

血型:寫在出世紙上

 

身高:158cm

 

外貌:平平無其...

 

三圍:...很難答….

 

性格:..容易情緒化,有時像傻婆一樣...

 

興趣:..喜歡沉醉在數學題中吧....

 

壞習慣:.多得說不完

 

好習慣:.可以說是沒有

 

特長:..沒有

 

信仰:最近信有神..

 

課外特長:.MATHS

 

最好的朋友:..k..

 

發洩習慣:..

 

有甚麼怪習慣:有小小潔癖

 

 

 

選擇環節__________

 

1.喝酒不.?    .,我還是乖乖女..

 

2.有沒穿耳?    ...好像很痛..

 

3.有沒戴眼鏡.?    ...真麻煩..

 

4.頭髮長的短的.?    ...有試過留短頭髮,沒什麼分別....

 

5.戀愛要男的女的.?    .,難道是女嘛??. 

 

6.要智慧還是要美貌.?    .當然是美貌,你沒听過"女子沒才便是德"…

 

7.深圳和香港較喜歡哪.?     .當然是深圳..

 

8.相信世界有神這東西麼.?     .開始信..可能會變的..

 

9.敢不敢一個人去看恐怖片.?     .連看恐怖片也不敢,你說呢??

 

10.看影視喜歡在家還是影院看.?     .沒所謂...

 

11.覺得自己死後到天堂還是地獄.?     .都不去...

 

12.你愛和愛你的人選哪一個.?     ..我愛的人...多困難都不放棄..

 

13.鋼琴和柔道較喜歡哪樣.?     .鋼琴,柔道太xx....

 

14.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可不可以兩個也不喜歡...

 

15.想要離家出走過麼.?     ....超級想..

 

16.有沒有遇過幽靈.?     .沒有,也不想遇過..

 

17.有化妝習慣麼.?    .一次都沒化過..

 

18.有沒染頭髮.?     ...長大一些先吧

 

19.相信占卜.?    ..一半一半..

 

20.抽煙不.?    ...我有那麼壞嘛???..

 

 

 

問答環節__________

 

1.認為怎麼樣才是完美的人.?

 

一個學習超好的人..當然我不是….

 

2.曾經遇過完美的人麼.?

 

….大陸的超多精英……

 

3.如果給你選..下輩子想做甚麼.?

 

蝴蝶無所謂吧....反正我也不信有下輩子….

 

4.BL.GL有甚麼看法.?

 

BL&GL是什麼???……,不加評論

 

5.親情.友情.愛情.哪樣重要.?

 

友情絕對是

 

6.拍過多少次拖.?

 

沒有

 

7.喜歡買怎樣的衣服.?

 

漂亮的…..

 

8.外出時一定帶的甚麼.?

 

(一定要)…..(看需要吧)

 

9.最想去哪旅行.?

 

日本..冬天看雪(好像很白痴)..簡直是

 

10.最害怕甚麼.?

 

考試&千萬不能在我身後對我說悄悄話,否則我可能會打你

 

11.有收集甚麼麼.?

 

我覺得漂亮的東東…..(廢話)

 

12.下輩子希望有哪國的血統.?

 

不希望有下輩子…..

 

13.覺得自己前一世是甚麼人.?

 

永遠都想是小孩……..

 

14.對於自己誕生那天..有何發言.?

 

我爸媽是何等人物….

 

15.遇到喜歡的人會去追求麼.?

 

追求是否跟他說我喜歡你”???是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追求,,,

 

但我會xxx,,,,,,…..我不知怎麼說

 

 

 

 

 

喜惡環節___________

 

1.喜歡.討厭和擅長的科目.?

 

全都不喜歡.不討厭

 

2.喜歡笑還是哭.?

 

兩個都喜歡…..

 

3.喜歡的禮物和討厭的禮物.?

 

喜歡的禮物有心意就ok.. 討厭的禮物沒有

 

4.喜歡和討厭的運動.?

 

沒有,怕辛苦…..

 

5.喜歡和討厭的食物.?

 

除了榴槤&波菜….其他都喜歡

 

6.喜歡和討厭的飲料.?

 

喜歡有味&無味....討厭怪味..

 

7.喜歡和討厭的事情.?

 

喜歡靜靜一個人在無人地方睡覺&思考, 討厭上無聊的課堂

 

8.喜歡的電影和歌曲.?

 

好看&好听的

 

9.喜歡和討厭的明星.?

 

喜歡漂亮的jolin….孫燕姿……&最近喜歡吳尊

 

可能隨時會改的喲…..

 

10.喜歡和討厭的顏色.?

 

淺藍紫..討厭太剌眼的...

 

11.喜歡和討厭看的書.?

 

喜歡的精釆的..討厭悶悶的書..

 

12.喜歡甚麼字.?

 

………

 

13.喜歡和討厭甚麼地方.?

 

喜歡anywhere..討厭黑暗的地方

 

14.喜歡和討厭的遊戲.?

 

不喜歡..討厭幼稚的..

 

15.喜歡和討厭怎樣的人.?

 

喜歡漂亮的不知討厭誰

 

 

 

懷舊環節__________

 

1.甚麼時候自己最可愛.?

 

幼稚的時候…>=<

 

2.甚麼時候最白痴.?

 

什麼時候….除了學習

 

3.甚麼時候最該死.?

 

做錯決定時……..

 

4.甚麼時候最有成就感.?

 

.解決得到數學題的時候…..

 

5.甚麼時候最想死.?

 

傷感的時候最想.- -||||

 

6.甚麼時候最後悔.?

 

後悔來了香港..

 

7.甚麼時候最想殺人.?

 

討厭別人時想殺人..everybody小心一點喲

 

8.甚麼時候甚麼事最難忘.?

 

傳我和喜歡的人有野..&一班可愛的同學為我所做的事…….

 

9.甚麼時候最虛榮..

 

沒有…..

 

10.甚麼時候給人表白過.?

 

上面已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