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1983
暱稱: 仙蒂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敗犬?勝犬?
工作~忙忙忙~!!
工作態度
我們這一班 - 上六禮
別了.舞台王者
文章分類
全部 (378)
《飲食肥妹》 (61)
我.手寫我心 (61)
我.生活閒事 (145)
我.住家菜 (12)
我.吃喝玩樂 (55)
我.有趣拼貼 (14)
我.評頭論足 (29)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Amy
biabi's
Emily
joewan
zz日誌
小小米桶
小燕
仙蒂繽紛樂相簿
卓卓
妮妮
昊仔
阿鼻
素顏天使
茵茵日記
袁建滔•泥內漢
愛•設計
萬綠叢中的橘
2008 年 2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得意之作

一生中最喜愛的時間 - 煮飯仔
每次經過鵝頸橋街市(賣飛佛的街市)都令我非常"雀"躍,剛巧眼見新鮮大鱔"肉除針板"上,急不及待來一條吧!成為是日晚餐。
大鱔是小女子的至愛之一,那我一定要好好對待這個美食。
當晚只有我及姊二人在家食飯,那我可自由發揮!
由於時間不限,我用了足足半個小時為大鱔起肉拆骨,加上蒜蓉豆士清蒸,宇宙最強既組合,正!
永遠隨心的,無心插柳下出來的效果多是出人意表的,味道不錯吧。


刊登時間︰2008-02-17 01: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最後一餐


謝了Thoms兄的午餐他請客,31/1是我在公司最後的一天。
我們大顆兒終於能夠一起出外午膳(由於一直以來老闆娘都認為lunch time,仍舊有好多人打電話來及仍舊有人送件到公司,因此食飯時間必定要有人留守,所以我們成班同事沒有一起把臂同遊一齊食lunch。)
我們吃了海鮮喇唦,店的名字忘了,而味道只記得係一個令人窩心又歡喜的一餐。

 


 

舊公司

 

與我相伴了兩個月的寫字枱,公司的面積不大,長方型,我的枱彼整潔吧,那當然啦!老闆娘時時刻刻要求枱面沒有雜物呢!

刊登時間︰2008-02-17 12: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是日精選

 

不知何時日本壽司專門店在香港變得成行成市,特別在近幾年更是緊有一間係左緊!
最早前的元綠、元氣、到標榜手握的峰壽司、板前、羽壽司、一壽司...
只要有壽司既地方,必定見到長長人龍!!板前曾經是食壽司的頭號選擇,現在人氣旺了,食物差了,那自然轉投另一千兩懷裡啦!
千兩成為近期新寵,他們的刺生壽司種類比別的店款式來得多,來得特別!好味道!!


 

刊登時間︰2008-01-27 01:5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決定了!

終於決定辭職了!

我真的認受不到她的無理、她的瘋癲、她的脾氣,我不是你的出氣袋、不是你的玩偶。
受夠了,真的受夠了,請不要因自己的心情不佳,工作不順利而找我們來消消氣吧!
每天就好像看著天文台一樣,看看今天她的心情是陰是晴或是暴。
每天的壓力真不是,錯了一定承認,但是沒有錯你偏話我出錯還要加多幾錢肉緊來鬧的話,我就真的認受不到了,認受不了,不知她什麼時候發花癲發老四!
每日如是,真的不知如何應對,本是滿有信心,都一一給她擊破,頓時不是味兒,失了自信。

因此我決定離開。雖然有點可惜,與同事相處不錯,有傾有講成日聯群結隊四出掃街。哈哈!!
另,在此也學習到認真的工作態度。

在我跟老闆娘辭職時,她都感到有點震驚呢,原來她經常在同事間讚賞我做事認真,有責任心同受得氣,唔會駁咀,可是就因為將d氣受埋受埋在體內,現在一次過爆了出來。
她跟我傾了兩三次,希望可留下繼續幫手,此終做了二個月,工作也開始上手了,她不想再浪費時間重新教人。

在這個多星期,她不繼游數我,對我的態度可用神的奇蹟來形容,她終日笑容掛面,還與我們說笑!
之後她跟我說出多個條件;加人工,減少工作量,請多個人幫手,真的不好意思我平時有用開茱理花香的紙巾,一吸成個人醒神哂。

還有數天我又要再重新由起點開始了!




刊登時間︰2008-01-25 11: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真的想通了嗎?

近日工作開始變得順利了,早前我只是不停的埋怨、不停的咆哮、不停的控訴。
對工作的超級十萬個不滿,更為自己訂下新年前離職的指令。
可是現在工作開始上手了,自己又開始可以接受,唉...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跟朋友食飯,說起大家既工作歷程,才發覺自己的妙小,自己的無知,
原來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
發覺自己開始跟大家的距離愈來愈遠,愈來愈自悲,開始跟朋友們答不上咀。

現在應要想一想自己的去向吧!讀書?工作?
有點像回到中五時的迷茫,我是否在退步呢?還是固步自封?
希望今次不再是死剩把口。

刊登時間︰2008-01-12 12:4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