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2 日 星期六  |
| 得意之作 | 
一生中最喜愛的時間 - 煮飯仔
每次經過鵝頸橋街市(賣飛佛的街市)都令我非常"雀"躍,剛巧眼見新鮮大鱔"肉除針板"上,急不及待來一條吧!成為是日晚餐。
大鱔是小女子的至愛之一,那我一定要好好對待這個美食。
當晚只有我及姊二人在家食飯,那我可自由發揮!
由於時間不限,我用了足足半個小時為大鱔起肉拆骨,加上蒜蓉豆士清蒸,宇宙最強既組合,正!
永遠隨心的,無心插柳下出來的效果多是出人意表的,味道不錯吧。
| | 刊登時間︰2008-02-17 01: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  |
| 最後一餐 | 
謝了Thoms兄的午餐他請客,31/1是我在公司最後的一天。
我們大顆兒終於能夠一起出外午膳(由於一直以來老闆娘都認為lunch time,仍舊有好多人打電話來及仍舊有人送件到公司,因此食飯時間必定要有人留守,所以我們成班同事沒有一起把臂同遊一齊食lunch。)
我們吃了海鮮喇唦,店的名字忘了,而味道只記得係一個令人窩心又歡喜的一餐。
舊公司

與我相伴了兩個月的寫字枱,公司的面積不大,長方型,我的枱彼整潔吧,那當然啦!老闆娘時時刻刻要求枱面沒有雜物呢! | | 刊登時間︰2008-02-17 12: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27 日 星期日  |
2008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五  |
| 決定了! | 終於決定辭職了!
我真的認受不到她的無理、她的瘋癲、她的脾氣,我不是你的出氣袋、不是你的玩偶。
受夠了,真的受夠了,請不要因自己的心情不佳,工作不順利而找我們來消消氣吧!
每天就好像看著天文台一樣,看看今天她的心情是陰是晴或是暴。
每天的壓力真不是,錯了一定承認,但是沒有錯你偏話我出錯還要加多幾錢肉緊來鬧的話,我就真的認受不到了,認受不了,不知她什麼時候發花癲發老四!
每日如是,真的不知如何應對,本是滿有信心,都一一給她擊破,頓時不是味兒,失了自信。
因此我決定離開。雖然有點可惜,與同事相處不錯,有傾有講成日聯群結隊四出掃街。哈哈!!
另,在此也學習到認真的工作態度。
在我跟老闆娘辭職時,她都感到有點震驚呢,原來她經常在同事間讚賞我做事認真,有責任心同受得氣,唔會駁咀,可是就因為將d氣受埋受埋在體內,現在一次過爆了出來。
她跟我傾了兩三次,希望可留下繼續幫手,此終做了二個月,工作也開始上手了,她不想再浪費時間重新教人。
在這個多星期,她不繼游數我,對我的態度可用神的奇蹟來形容,她終日笑容掛面,還與我們說笑!
之後她跟我說出多個條件;加人工,減少工作量,請多個人幫手,真的不好意思我平時有用開茱理花香的紙巾,一吸成個人醒神哂。
還有數天我又要再重新由起點開始了!
| | 刊登時間︰2008-01-25 11: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
| 真的想通了嗎? | 近日工作開始變得順利了,早前我只是不停的埋怨、不停的咆哮、不停的控訴。
對工作的超級十萬個不滿,更為自己訂下新年前離職的指令。
可是現在工作開始上手了,自己又開始可以接受,唉...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跟朋友食飯,說起大家既工作歷程,才發覺自己的妙小,自己的無知,
原來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
發覺自己開始跟大家的距離愈來愈遠,愈來愈自悲,開始跟朋友們答不上咀。
現在應要想一想自己的去向吧!讀書?工作?
有點像回到中五時的迷茫,我是否在退步呢?還是固步自封?
希望今次不再是死剩把口。 | | 刊登時間︰2008-01-12 12:4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7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