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要打羽毛球,由1:00-3:00
好耐無做運動,骨都散哂
借左〝屍姬〞 第7集
真係好好睇!!!
雖然重無死左,但我覺得佢應該仲有機會復活
今日終於都可以收到《伯爵與妖精》!!!
之前訂了書,但要一星期後才能取書
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伯爵與妖精》的封面時就被吸引了,故事也是十分的浪漫
7月份將出版第7集,而且還會有書展
我覺得自己好像身在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