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8 月 3 日 星期四  |
| 2006-08-03 |
Today i go to Kowloon Park(Swimming).
When I went out my home,big wind,no rain;but i went out Jordon MTR station,BIG WIND,BIG RAIN!
When i went in Kowloon Park,My shorts are all wet!ha,i am a "down soup chicken"!(落湯雞,haha)
|
| 刊登時間︰2006-08-03 11:4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二  |
| 2006-08-01 |
boring............
haven't do the holiday homework yet........(the truth is that i dun want to do)
am......
Anyway,
TIRED |
| 刊登時間︰2006-08-01 12: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7 月 22 日 星期六  |
| 2006-07-23補寫 |
Tiffany即時傳訊..,真夠老友..Tina果然有膽量......飛身直撲,簡單直接踢爆人家,精神可嘉,.5....但是..Tina你不用動那麼大的肝氣嘛....你真的嚇壞我了,Queenie無聲無氣,默不作聲,令我無奈,,,,,其實我不太明白,你們三個怎能知道"那兩個"和你們玩捉迷藏呢?
如果我當時跟你們三個一起,我會有什麼反應呢? |
| 刊登時間︰2006-07-23 09:43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7 月 22 日 星期六  |
| 2006-07-22 |
I will go to visit the museum at 2:30 la......I don't know it will be boring or not..........
Hope it is interesting la..............
After that,I will have a piano lesson............
I think I have a phobia of piano lessons,haha................
|
| 刊登時間︰2006-07-22 09:4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三  |
| 施丹VS姚明 |
 ZidaneVSYauming

Yeah!太開心了!媽媽買了一套灰色的籃球戰衣再加一條藍色籃球褲給我穿(拜託不要以為我又是穿黄色的啦!)。而我弟弟本來是要德國波歷克的,可惜斷了碼,於是我便費盡唇舌將他的注意力由德國轉向法國。在我的慫恿下,他選了法國的施丹。回家後,我倆都迫不及待地穿上球衣。興奮的弟弟突然從房中衝出來, 大叫着:「施丹來囉!」然後不斷地模仿施丹用頭鎚頂人(還要特意朝着我衝), 嚇得我四奔亂跳。弟弟還對着我說:「姚明,你受死吧!嘗一嘗我施丹頭鎚的厲害!(當是我穿著籃球戰衣)」哈哈....... |
| 刊登時間︰2006-07-19 10: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