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柒月廿伍日 |
分類: DAILY LIFE* |
過了一星期短宣 有很多得著 很多掙扎
這都不是我想在此說的
這星期 雖然明白為神工作大於任何
我卻超級後悔沒有跟小學同學的聚會,
嗚 雖然無法知道若我到會會是開心與否
但我卻不能說句 很掛念他們
因為 看到那些從前很著緊的人
不其然 心情會酸溜溜的
5c的朋友也是如此... 一定會超酸的
|
| 發表時間:2008-07-25 08: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asdsadas 於 2015-06-05 11:04 AM 發表:
とてもいい感じ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引き続き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
|
|
cjyan 於 2008-07-27 06:08 PM 發表:
我是說全班呀!!不要想歪啦=口=
|
|
|
ma 於 2008-07-26 09:09 PM 發表:
從前很著緊的人...☉☉"" 誰人呢 誰人呢 我知一定唔係我囉 -3- 啦啦啦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