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繪/相寫我心I |
分類: PICTURING DRAFT* |
自那天執拾書桌過後,每每在書桌上自習,總愛看外面的世界,總愛看著個將未夠全班人數的大合照,
看著什麼叫作青春,看著什麼叫做快樂回憶,雖然他們並沒有作過什麼樣的事情,
但我知道我會不捨得他們,無論當中有惹我討厭的人,還是與我分享喜愁的人,
這就是我的班,沒有誰也不可...
總愛望兩眼那顆不知何時才會分裂的奇怪水生物,
看一看可愛的小多啦...然後發一發呆,HAE一HAE時間...

我的心房,如此凌亂,沒有開著的吸塵器,彷彿有著打算清理而最後放棄的精神。

|
| 發表時間:2007-09-11 08:2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asdsadas 於 2015-06-05 11:05 AM 發表:
とてもいい感じ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引き続き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