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11-12 |
分類: TYPING MIND* |
那一天,我在祈禱。
神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好感動。
他問我道: 若有一天,我再沒有給你成功,只給你挫敗的試錬,
你還會找我嗎?你還會愛我嗎?
若有一天,你的成績一落千丈,
你還會用功下去嗎?你還會繼續你的興趣麼?
傻子,說真的。我是一個信主這麼久仍然只信眼見之物,
有事鍾無艷的人。
我相信 上面的問題 若我不好好面對,我一定答不會的。
8加”
我不敢接受失敗,雖然過往並不是成功。
但我會感到沮喪,if things gonna worse.
STAY STRONG。
BYCJYAN
|
| 發表時間:2007-11-12 11:2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