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
自私 | 分類: AboUt U AnD mE | 第2頁還有一篇..
+++
說什麼嘛..
幹嘛的不相信..
難道再說一次之後的後果會不一樣嗎..
幹嘛要這樣的自私..
我的確是個自私的傢伙..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也不要問我說什麼..
自私..
你是個自私的傢伙..
哭什麼..這是你的問題..
也許cheun問得對..
我幹嘛的要問了..
又不要人家說..
這根本是我在逃避..
我明白了..
我明白為何當初你要逃避我的問題..
笨蛋..我才是那個大笨蛋..
笨蛋..笨蛋..
自私..自私..
那個人原來是我..
我好像就只是顧著自己的感受..
我根本就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所以我才叫你當作沒有看過..
cheun..不要罵我嘛..
我不說也說了..
再罵也沒有用呀..
不要罵了..我錯了..我知我錯了..
| | THe p0st!Me:2008-02-19 09:4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