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4*10 | 分類: 未分類 | |
一下子好像放了很多天的假期.
2天陸運.放假一天.星期六.日.
嘩...輕鬆~~
之後就沒有假期了T^T
自制.自制!
我不要再出那麼多夜街了.!
+++
21*10
4B Is The Best!
我們班際Win!
陸運之後去了OP.
我們把所有鬼屋都玩完了.
還有時間再玩一間.
厲害厲害.!
阿勤說一人火葬場那麼可怕.
把我都先嚇怕了.
結果...還好還好.
只是那些氣嘖下來.反感而已.
+++
22*10
Dinner with朱.bai.鏗.峯再加入.
在吉野家見到我家姐.-_-
+++
有些事.
不說出來.反而令事情更惡化.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份使這事惡化.
只是.我很想解決這件事.
我從來沒有覺得我們當中那個是多餘的.
可能有些人存在感低一點.
但並不等於他是多餘.
朋友.有話請你直說吧.
我喜歡你的做事認真.
我喜歡你的體諒別人.
但我不喜歡你的心灰.
不喜歡你自個兒悲傷.
我們是朋友.!
有什麼說出來.
我們一起解決吧.
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
你把它藏起的話.
就一定解決不了.
拿出來.一起想辦法.
有眼淚就一齊流吧.
加油啊!
| | THe p0st!Me:2010-10-24 12:4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