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B們應該還在坐火車吧..
16*07
第一日見到他們.
互相介紹完之後.就已經dead air啦.
幸好有波菜這個好動寶寶問東問西.
氣氛才熱鬧起來.
打手印.好肉酸啊.哈哈哈
坐車入東涌期間.不斷捉住小倩問東問西.
她跟那個潤林是同學.坐前後位的.
問了很多北京的事.關於她的事.
青馬大橋的問答環節.
小倩好努力舉手想答問題.
不過都答不了.
最後我們出動人際關係.
小倩已經灰了....oh my baby../口\
食飯之後就去飛機場.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參觀.
"姐姐.為什麼飛機場沒有飛機?"
well.飛機場就一定有飛機的.
不過是我們看不到而已.


17*07
最辛苦的一天.
我們去了海洋公園~
汗水+淚水的一天.
我玩了我一直沒玩過的兒童摩天輪和旋轉木馬.
去了海洋館.
一隻可惡的魔鬼魚.
噴到我patpat濕透.-_-
我和你有仇!!??
那個好動寶寶跑跑跑.
走失了.害我走遍全館= =
發現他伏在石邊看魚.
真有衝動一腳伸他下水.
別讓我那麼早就體會媽媽不見了兒子的心情.好嗎..?


18*07
輕鬆的一天過了.
早上去做義工服務with all my babies.
就閃人了.
經過op的催殘.
整個人沒了心情.- -
我請BB們食糖.好吃嗎?????
19*07
Oh.Last Day了.
BB啊..../口\
先到學校參觀.
LUNCH AT PETTY GOOD.
之後去赤柱.
BB跑去玩沙了.
可憐的爸爸媽媽我們....
玩潛烏龜了.


之後去赤柱明愛.
看表演.致感謝辭.
和say byebye to my babies.
我的BB都哭慘了.
別哭..我心痛啦..



他們送的禮物比我們的更有心思.
oh..我對不起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