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8*09 | 分類: 未分類 | 其實有很多的事情.
當你不去提醒我.
我都可以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可以慢慢的忘記了它.
只是.當你一提起.
使我不得不去再想一次.
之後我會重新再氣一次.
所以.不要再刺激我.
不要再嘗試提醒我.
不然.我可不知道我會再做出什麼了呢.
今天發生的.
還不是我所做過最激烈的.
你不會想知道我最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所做出的事.
或者從另一個角度看.
你是想我把你看作最討厭的一個人看.
我可以的.
我發脾氣.不是我沒事幹.
不是我扮可憐.
我並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我可不是隨便就為一個人哭的呢.
想一想.到底原因是什麼吧.
要是每件事都要我告訴你的話.
那我想我們的溝通真的有點問題了.
+++
討厭..
你說很討厭我.
然後問我什麼事.
我應該如何回答你.?
你叫我怎樣回答你.?
我跌倒的時候.
你多踩一腳之後.
問我什麼事.
我不說.
是因為我覺得你一定會說我是錯的那一個.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覺得你一定會說我是錯.
我是無理取鬧.
我何必讓你傷害我多一次.?
我不想...我不想說...
你說我任性也好.
你說我討厭也好.
我也沒所謂了.
反正沒差.
你喜歡她就夠了.
根本不必理會我的感受.
| | THe p0st!Me:2009-09-28 10: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