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你根本就不明白我的心情..
不..是根本從頭到尾..
你都不明白我..
就如我從沒弄清你一樣..
其實..我們彼此都沒有了解過對方..
我們只是在騙自己而已..
而且..還很成功的騙過了自己..
我不敢去想..
但我跟你分享我的痛..
是希望可以減少一點痛..
但原來..說了..
只會加添我的痛..
笑..?好好笑嗎..?
別在這關頭跟我開玩笑..
這是你的安慰方法嗎..?
我受不了這方法..
我寧可你只是安靜的聽我說..
快點掛上電話吧..
不然我怕我會哭給你聽..
我怕我會發脾氣..
+++
一敗塗地..
只能用這4隻字形容今天的成績..
哈..又一次證明我愈有信心的科目..
就會死得更慘劇..
敗..失敗了..
很想哭..不要再說了..
我知道了..我錯得很離譜..
笑吧..只有笑能蓋過你的傷..
說沒事吧..安慰一下自己也好..
就讓它跌倒吧..痛快的跌一次..
反正..我眼前的路..
早已標寫著--此路不通..
再沒有其他路了..
不是每段路都會有轉角給你的..
既然此路不通..又沒有退路..
反正都是死路一條..
何必再掙扎..
還是面對現實好了..
學會面對它吧..
要來的..終究會來..
逃不過..
學會認命吧..
接收了那2個數字的時候..
我是不認命的..
反覆的看..反覆的查..
但到最後依然逃不過這命運..
逃不過..
某可愛的小朋友..
別要用可憐的眼神看我..
我並不可憐..
我覺得的..
只是可恥..可恨..
一敗塗地..一敗塗地..
+++
我竟對住一把傘發脾氣..
連我自己都不明白了..
一把傘..唉..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無理取鬧..
+++
我記得的..
我是欠你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