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怕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
早上差不多5:30..
就被我媽吵醒..
當我一起來..
看見怪獸B抽搐緊..
又不能哭..
全身硬撐著..
口中總是說著..
痛..痛痛..姐姐..痛痛..
好想哭那一刻..
那一刻..好怕..
我知你的痛了..
但我卻完全的幫不上忙..
很無助..
我可以怎樣做..?
怎樣做才可以令你沒有那麼痛..?
好怕..好怕..
如果因為這樣..
我失去了你..怎麼辦..?
我..不能想像..
稚氣的臉孔..
情現的不是天真的笑容了..
而是一張痛苦的哭臉..
不要哭..不要哭..
我在這啊..
抱著他那細小的身體..
邊說著不要哭..
眼淚卻不斷的流下來..
那可惡的救箱車..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
等到你來..
後果我真的不敢去想..
救護人員看了一會..
嘗試令怪獸B放鬆..
但..結果都是失敗..
所以就立即抱起他去醫院..
一瞬間..
整個屋子安靜下來..
回到床上..
一閉上眼睛..
看見的是那張痛苦的臉..
聽到的是那口中說出的痛..
眼淚..不要流了..
不要..
不能失去他的..
雖然他是很吵.很煩..
每次都把我弄得好氣..
但..捨不得..
我不要失去..
不要..
| | THe p0st!Me:2008-06-12 09: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31 | 532 | 533 | 534 | 535 | 536 | 537 | 538 | 539 | 540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