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只想 | 分類: AboUt U AnD mE | 只要你一回頭..
我就能說出口的..
只想你回頭看看被遺下的我..
只是這樣就足夠了..
你說什麼我們之間的晴天..
全都只是騙我的吧..
曾經我也以為..
之後的路你會跟我走下去..
我真的以為可以的..
誰不知..我還是打回原點..
所有的以為..只是一個以為..
所有的希望..都會變成失望..
因為你.令我變得更軟弱了..
從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我以為你會是唯一一個不會掉下我的人..
你這個安全島再容不下我的存在了..
我受不起這樣的考驗..
我討厭你這樣..
你這個討厭鬼..
我討厭在別人面前哭..
我討厭別人用可憐的眼光看我..
不管我怎樣.你也不管我了?
我不但依賴你..
我還愛你的..
幹嘛不相信我..
我明白我對你的愛..
我明白我對你的重要..
我明白我所付出的..
永遠不及你付出的..
我再一次跌得很傷..
我再一次傷得很痛..
只想你的眼睛.能容下我的存在..
只想在你心中.容許有我的存在..
對不起..是我放下太大的希望..
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是我讓你為難了..
對不起..這一切我都明白.但我卻沒有實現它們..
對不起..是我放下過重的責任..
對不起..這一切我都了解.是我的遲鈍..
對不起..是我讓你覺得我可以..
對不起..但其實我一點信心也沒有..
對不起..是我放下太多的重擔..
對不起..這一切的責任還給我吧..
TO:笨蛋
| | THe p0st!Me:2008-03-08 02: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36 | 637 | 638 | 639 | 640 | 641 | 642 | 643 | 644 | 645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