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補課 | 分類: ScHooL | 今日..
回學校補課..
本來以為會是明明SIR幫我們補的..
我才回去捧場..
誰不知..
又來了個冷場SIR..
說了幾句話之後..
就冷場..烏鴉都不知飛了多少次..
之後..
嘉琪姐姐補MATH..
終於看到一個人了..
一個會說笑的人..
之後..
BROTHER上I.H..
他叫我們不要叫他做亞SIR..
不明呢..還好嘛..
起碼不會冷場..
有件事不可不說..
就是請各路大人..
不要嚇黎呢..
為什麼??
因為話說..
今日放BREAK的時候..
蔡鬼嚇親黎..
令到黎嚇親我..
嚇親我還好..可不要扯我衣服..
我心血少..不能受驚嚇的..
唉..命都短幾年呢..
+++
上完課..
和黎去食LUNCH..
沒人在家..= =
之後在幾好看見冷場SIR.嘉琪姐姐AND一個不知名姐姐..
閃人..
+++
原來每天你也會打一次電話來的..
我可沒有察覺呢..
那一通電話就可以令你..
感到幸福??
| | THe p0st!Me:2008-02-23 06: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63 | 664 | 665 | 666 | 667 | 668 | 669 | 670 | 671 | 672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