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不要 | 分類: My FeeL!Ng | 不要再哭..
不想再哭..
說過我不會再哭的..
但卻不敵那些可惡的眼淚..
不明白..不明白..
為何還要哭..
不要問我..連媽媽看見我那通紅的眼睛..
也沒有過問..
不能哭..
哭只會令你變成弱者..
我不要..我不要永遠在別人的腳下..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但為何眼淚卻一直落下..
好辛苦..考試..我要溫書..
我不能不做好自己..
我不要被人望低..
但代價太重了..
+++
聽到媽媽對姐姐的稱讚..
我羨慕..我嫉妒..
我要超越姐姐..
這麼多年來..
我還做得不夠好嗎..
為何連一句稱讚的說話也不能說..
個個都只會說..
你還可以做得更好...
好辛苦..你知道嗎..好辛苦啊...
為何心會這麼痛..
| | THe p0st!Me:2007-12-19 05:2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77 | 778 | 779 | 780 | 781 | 782 | 783 | 784 | 785 | 786 | ... | 95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