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樣了,
書上說人的身體會有一種習慣,
如果一個人經常生氣,
身體就會記錄了這種感覺,
有些時候,
會無端端發脾氣或感到很生氣,
就像吸煙飲酒會上癮.
好恐怖.
而且是每一種情緒都有機會的,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經常處於負面情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