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夢•開啟】 |
|
蜘蛛的夢•開啟
我是一隻蜘蛛,牠是一隻蝴蝶,捕食者與被捕者的關係。
對。本該就是如此。
在黑暗的森林裡,是個充斥著血腥味的世界。
動物之間的殺戮,使花兒都不敢綻開。
每天過著的日子,沉悶得使我疲倦不堪。
我在這裡生活已經過了兩年,眼睛已經被血染得深紅不已。
用這雙眼睛,我看到了牠,是隻美麗得令我一見鍾情的蝴蝶。
牠那純白的翅膀發出的光芒,
是這裡沒有一種生物能比得上的。
我想要牠。
這份心情愈加澎漲,獸性使我的血無法靜下來。
牠應該是誤闖進來的吧,機會只有一次啊,失敗了就不能擁有牠。
蜘蛛由此設下了一個陷阱,並且
等待著蝴蝶掉下的一刻。
(待續)
===========================================================
啊. 突然很想有深度的寫一次文章,
所以就把剛洗澡時想到的東西寫下來了,
要各位陪我耍白痴真是對不起了。
|
| 時間.:2010-03-06 12:1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xdingx 於 2010-03-06 01:47 PM 發表:
成日講d野都扮有深度- - cm~!
|
網主回覆
去死. 請給我去死3萬次 Posted at 2010-03-06 12:42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能千變也會萬化.xd Posted at 2010-03-06 12:43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10-03-06 12:4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