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vistlip;

ckss1994
暱稱: - KUA1.=)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文章分類
全部 (257)
蜘蛛的夢 (1)
未分類 (226)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五  


【玩樂】  

今天和0威他們去小泉聚飲(?

kimo的腳皮冰果然很有水準.

為了等龍哥到來, 我們偉大的0威放棄掉下水的機會.

跑去漁人打機~ 玩到聲唦haha.

我們從漁人用腳走回家...竟然

原來要跨欄沖出馬路我囧.

媽我可以當劉嘟了!!! (笑

----------------------------------------------------------------------

時間.:2010-08-14 12:0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kss1994 的日誌)


LOVE135793 於 2010-08-18 07:56 PM 發表:
好似老太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T950801 於 2010-08-16 05:36 PM 發表:
很好玩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NE5201314 於 2010-08-15 09:25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ongchang 於 2010-08-15 04:58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bieng1122 於 2010-08-15 10:01 AM 發表:
大桂~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lvis610 於 2010-08-14 07:5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lly_Love 於 2010-08-14 06:25 PM 發表:
-          好內無見啦=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i94106 於 2010-08-14 11:22 AM 發表:
HI~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lanne325 於 2010-08-14 12:18 AM 發表:
C0MM2NT::)
做劉嘟/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MaN00 於 2010-08-14 12:05 AM 發表:
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vistlip
menber's bl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