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玩樂】 |
|
今天和0威他們去小泉聚飲(?
kimo的腳皮冰果然很有水準. 
為了等龍哥到來, 我們偉大的0威放棄掉下水的機會.
跑去漁人打機~ 玩到聲唦haha.
我們從漁人用腳走回家...竟然
原來要跨欄沖出馬路我囧.
媽我可以當劉嘟了!!! (笑
----------------------------------------------------------------------
|
| 時間.:2010-08-14 12:0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KMaN00 於 2010-08-14 12:05 AM 發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