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6 月 4 日 星期四  |
| 2009-06-04 |
|
最近兩天知道你留在學校溫習
真的很欣賞你
你那份誓要將勤補拙的努力
真的改變了我
我原本並沒有加緊溫習的打算
可是知道你已加緊溫習
我仍要加把勁!!
看見你埋頭苦幹
有種欣慰的感覺
但又怕你每日都只掛著溫書而忘記了休息
所以才給你一個留言
最近在家感到很苦悶
精神壓力多了
想找你傾訴
又怕阻礙你溫習
有時硬著頭皮打了卻又不通@@
昨天才知道是我記錯了號碼-3-
昨天能找到你傾了一會兒
縱使我還未有提及煩惱事(家事)
但已令我感覺上舒服多了
你或許會有疑問"怎麼不找他人呢?"
你不知道
和你談的感覺是和他人談的有所不同
你能令我發出由自心底的開心感覺
或許你覺得是我誇張了
或許覺得我說謊
我只能說
感覺是不騙人的
我不會騙我自已的
我更不會騙我自已去騙你
日日儘管有多辛苦
只要浴途有你明暸
這辛苦又算什麼!!
我會為你而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喔!!
|
|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