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長日...
假期中要一早回校...有點不習慣...
今天只有9 度....但因濕度低了很多...所以不太冷
帶著媽媽回校見到同學的感覺很怪..
我10:00 見....但真正見到ms. cheung 的時間是10:45 左右 - -
ms. cheung 對很多同學都說很久的話
在我前面的阿湘...missy 說了15 分鐘 -口-
但我只見了5 分鐘不夠 - -
或許missy 的口水已用盡~
還好....missy 認為我上課認真....
對我沒笑裡藏刀
等等等....等埋所有人就出發去圖書館
中間喝了個lemon 的熱珍珠奶茶
從那時都現在...我地味蕾還沒好...
被燙傷了 = = 我不慣喝熱東西...所以味蕾很脆弱
圖書館...借到魔法學徙18,19 啦....wakakaka
很高興...
腸仔湯你試過未~~~~~
很好喝的~~~~
其實只是說說.....wakakakaka (瘋了)
阿琳真純真~~
逛兩逛上水......去粉嶺~
試手機模型~ 可以換了....N81 正!
可惜....不知是否真的不能要那隻 - -
希望要到啦~
食糖糖...謝燕啦~
去了簡體書店
燕燕藏書又多了一本....公喜!!!
去聯和墟...
圖書館....我又借多了一本書 - -
看來書架又快要爆了
tea time~~~
看著人吃.....我不吃....也沒事哦XD
很大的能耐
tea time 完....樓下千秋吐說話
在美麗的天色下~ 萬里無雲
太陽展露出美麗的徵笑
我, 3b, 燕在寒風中坐上本屬於小女孩的千秋
渾身發抖也不願離去...(有點誇張xd)
這確實是一個傾計的好地方~
一邊盪....一邊吐.....一邊防走光
想不到鄧顯校裙也有走光危機 = =
日落西山...大家回家了
回家...發現N81 可能沒資格換領 - -
唉...希望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