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靜的世界,無聲勝有聲
還是根本不想聽到任何聲音
因為那是噪音
專責對付耳朵
太可惡了
很想逃出這世界
逃出這不屬我的世界
但 還要待多久?
也許已不是時間的問題了
靈魂 從不在這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