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
图片上的字没啥意义只是在听的歌顺手粘上去OTL说起来算是首怨夫歌么噗=v=?或许会脑内出一个RP骸【快停止!
。
......(閱讀全文)
本来这几天应该忙的要死但是实在是很想念,就涂了鸦。
QAQ!!!!想死了!!!!!
今天一早起来打开电脑看见360一个弹窗,然后立马开QQ,果然也有个弹窗/v\
然后就开始画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官方人设,反正我就是个玩嘛XDDDDDDDDDDD基本都是按外观和LOGO来画的/v\
腾讯360谷哥度受私家人设~就是个玩~大家一起来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