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苦的不是六層樓梯,也不是每天由早到晚的課堂... 而是每日都要面對的生理需要... 而造成我痛苦的原因是 這裡不是坐廁....... 長時間,除了每次累個半死外還要小心不要掉東西下去.........(閱讀全文)
飯卡是一張很重要的卡,用法有點似八達通,食飯沖涼都靠它.. 尤其沖涼,不放下卡水龍頭是不會出水的..= =.. 沖涼出水不知幾分鐘就扣三毫子,每沖一次大約用掉一兩塊吧..... 食飯每次不同,因菜而計,肉的貴點菜的平點,最平可以兩塊多一餐,我食過最貴的也是七塊多。 但卡無錢是不能用的,沖值的時間只在週一至五的中午......(閱讀全文)
這邊叫宿舍一般都叫公寓,而我的宿舍在六樓... 打熱水的地方在四樓,澡堂在地下... 但是...公寓是無電梯的! 這樣子,每天回宿舍要爬六層樓梯,餓到受不了時就算食泡麵也要拿熱水瓶爬兩層.........(閱讀全文)
剛剛下午去了一間叫 阿金媽 的餐館食中午飯,名字很怪但東西很好食的一間偏向韓國料理的店。 我叫了一個漫魚的石頭鍋飯,和一瓶綠茶,總共才15塊錢,使我不得不再次驚嘆這邊食的真的又大又平。 在香港無三、四十元都吃不到一個石頭鍋飯對吧? 食得我 "好撐"!&wsp......(閱讀全文)
我這個人啊....最不會的就是說話和表達.... 平時話總是在腦中轉啊轉,想了很多,但到要說出口或者打字時,腦袋就一片空白........... 所以呢.. 一般都是一邊想到什麼打什麼,所以這裡會很亂吧。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