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2009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五  |
| .. |
分類: 未分類 |
明天就是萬聖節啦,,
今年的萬聖節感覺,,不會很好玩..
學校的人,,反應都平平的..
沒有上年的好玩...
好像好多人都不打算去鬼屋玩.
可是,,不去那裡,,能去哪裡玩呢!?
哪裡好玩呀,,
本來還打算去鬼屋玩的,,現在,,還是不去為好.
明天怎麼辦呀,,去哪裡好!!!
計畫..計畫,,在計畫!!
(∼ o ∼)~zZ
|
|
|
n0w_b 於 2009-10-30 09:07 PM 發表:
小治治^0^' 祝你明天過得快樂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