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2009 年 12 月 5 日 星期六  |
| .. |
分類: 未分類 |
呼呼,,,好久沒上網啦,,其實也才4天而已..
唉,,不是電腦出故障就是上不了網...
我怎么那么可憐啊...
上兩個興趣班還真是幸苦...
早知道當初就選個輕松點的..
下午,準備跟BOBO去逛街,,
耶.!好久沒跟她出去了...
下午還真冷呀,,,,
就先這樣...
吃東西去..哈哈
|
|
|
Cm. 哈哈. kaka. keke. kuku .-
|
|
|
n0w_b 於 2009-12-06 12:45 PM 發表:
吃肥你呀! 吃那麼多東西a_a 小心變了[肥版金毛獅王] ^v^'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