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有人叫我多寫blog!
但blog對我來說,只是一種隨心所寫的文字,我不習慣在網上發表太多關於自已的感受
我認為有很多事藏在心裡和同朋友說較好!
其實,我也不明白我為甚麼要開個blog!
可能是因大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