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Hugo終於有on MSN! 我等他on等了很久,要見他on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為時差15.5小時!!可是我今天等到了^^
其實...昨天我也有on,他也有,只有不過時間不合適
我看不見他有on,等他off了,我才知道他有on過!
我和他聊了約有5分鐘.
他給我發了一些影片
是他比賽的片段^^,他獲勝了yeah!
游得好快,跟對手相差一個頭位~~
他也發了他在香港時,幫我拍的照片~~
回看那些照片......
我發現
我很像
癲婆==''<-只是照片裡的我~!!!
不知在何時...
好像是在10月尾...
我問他 ,他們那邊有沒有下雪.
甚麼時侯下雪了,send張下雪的照片給我.
我只是說了一次...
他卻記住了...
他今天send給我了
他真的做了...T-T <-感動
都不知說甚麼!!
難道說:thank you,你記性真好!
^
|
那邊可以收中文,有時...他跟我打中文<-我教他下載9方的...他的英文電腦速成又沒有..有他也不會打
他很重要的!!!<-對我來說
從他移民去加拿大後...
(在小學的生活)
沒有人陪我欠交功課
沒有人陪我給老師[教訓]=罵
沒有人陪我一起沒有溫習英文默書
沒有人英文默書低分過我
沒有人跟我鬥嘴後...(鬥不過)跟我說對不起
沒有人在體育課跟我鬥得死去活來
很多很多沒有
太多的沒有...
有人(女同學*)不開心 *p.s我是男同學
有人提起你,全班狂笑後,突然安靜
有人少了個哥們
有人不再玩runscape<-因為不可以一邊談電話,一邊玩
有人(老師)把你的功課說成遣物
很多很多的有
太多的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