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在意你是否憎恨我!!我歡迎你恨我!你恨我!~?
我沒有感覺啵...只因為你在我心中,沒有地位,,沒有份量,,沒有價值
你們只不過是我生命中一名普通的過路客吧!
我♥你
這是我的錯覺(角)吧了?!我對你...
是的...我承認
我對你~是有好感...
但沒有♥意!!
當時..我只是把好感和愛慕搞錯了...<-笨笨的我在此說聲'對不起'.!
我之前...那樣做...
只是覺得...
我不應該輸給你
你除了....
和他熟嗎?
有感情嗎?
不!!我覺得他不會囉
可是...我的直覺不可信
事實上...你們已經...(恭喜!)
之前...我在Blog上的言論..
請讓它成為過去吧!
那時的我只是一個輸不起的小人兒-口-''
我只是不想輸給你
我為的...不是為了他
只是為了一口氣
一口毫無用處的氣
和我的面子。
我很笨吧?!對..是的!!
不好意思..
你們真的認識了一頭很笨很笨豬...
也很貪玩的豬!!
緊記: 喜歡 和 愛是不同的...!! 當天我是說" 喜 歡 "而不是" 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