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這個Blog的新用戶~~
我的網名叫:血淚
血淚...站在無人的街道上,,享受著刺骨的寒風,,一個人的孤獨寂寞..風請你吹乾我的淚吧..
自己一個在那寂靜的街道上慢步...很不浪漫嘛...
這條路..沒有甚麼改變
改變的是我...和他
他不再陪我走這條回家路
他不再為我做任何事
但...我要謝謝他
他便我成熟了
他便我知道有淚不輕彈
他令我知道他不值得我為他流淚
不值得想他..
他令我知道...這世界只有自己是愛自己
和只有自己才值得我出愛
我要謝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