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了一個Lee Man兒童版
呵呵...同佢一樣...好得意^^
知道嗎?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氣味
自己不易察覺
旁人..只要留心一點...
你會發覺沒有一個人的氣味是一樣(包括狐臭等<-但我唔會去證實!!)
特別是他/她
你一定很容易分辨
因為你留意他/她囉
他的氣味...我一早就能分辨:p
今天...在回家路上
發現了他的氣味
很快的...被我否定了-3-''
他的氣味說特別不特別
但又不普遍..
最小有很少相似的
當然...氣味這樣東東
濃度也有不同<-請參考粒子學說 -o-''呵
有些人不用有親密的動作都聞得到
我是指...在旁邊經過...不是擦身而過那種
有些人就需要有比較貼身的動作才聞得到
e.g.緊靠地坐在一起,,,站在旁邊
有些人要有親密動作才聞得到<-很少的,,是超少的
例如嘛:擁抱,,接吻,,18+
*不要想歪了...有很多是在18歲後才能/可以做的
給我整了吧?!不要氣噢!~
當我聞到我熟悉的氣味
我還蠻開心的
一.我的嗅覺沒事(暫時)
二.那人我認識的
但...今天我聞到熟悉又陌生的氣味
很怕..-W-''
因為我知道是他的氣味
我加快了腳步
現在想起來...
很可笑
我怕甚麼?!
是拿得起..放得下...只不過不夠狠罷了
怕...遊戲我已選擇結<-冇D體育精神:[
但不捨得這個這麼好玩的Game
明明已經Game - Over
但還想繼續玩下去,明知自己會輸到一敗塗地
好彩我的思維是中性的..理智多過感性/一樣平均
及時阻止自己的思想--按Start
因為我怕,,我也知道我繼續的後果
我會沉迷,,我會慘敗,,我會失望,,我為變態<-加劇
但願你...把你給我的start...Del
THx,,,永遠不要再給我。希望。
我不要學..黎曉..
我已經康複得8899啦
不要在這時令我再傷多一次
我不要!!!
plX...~!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