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瘋語

2008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3-25 分類: 日月記錄

 話說...

詩...最近兩天回大陸了

還喝了一瓶1946年的紅酒

對...你沒算錯

是壤了62紅酒

我的天..

62年呀...不是62個月

她的叔叔..阿姨們

都超有錢...

1946年的紅酒...

他們都喝了幾箱

*注意..是幾箱...不是幾瓶

我靠!!...詩真的太有福了...

他爸媽怎麼會認識那麼有錢的人呢???!!!

又不見我老爸老媽認識....唉~

話說...血淚今天有新名子..

是       血泡      

又是血...- -''

他真的很愛   血   

血泡:關你甚麼事呢?

我:  還是血淚好聽..

血淚:哦...

我:  有本名作叫<<孤星血淚>>,,,你抄的嘛??

血淚:他抄我的吧...我一冠的作風都是不抄人家..

       我的名字又不是有  孤星   這兩字...巧合巧合

我:  冷靜...不要那麼激動..小心心臟病發..我信你!!

話說回來..

血淚今天做了甚麼呢?

我+血淚:發神經

= =''作者:安靜點...

作者:他..最近真的發神經..(咦..怎麼跟著他們說呢??..沒關系啦)

他今天去買了一大堆不等用的東東回來

有介子..耳環...

不過..又挺美的..- -''

我:對了...哥...我給你買的生日禮物太美了...可以不送你嗎??

作者:插甚麼咀...沒大沒小的

血淚:活該..

作者:你也是

我:嘻嘻

血淚:= =''

作者:..對了對了..我說到哪裡了!!??

忘了..

不說了...

我要做作業了 

我碰都沒碰過...

88

血淚:滾回你老家(不爽中)<-記仇的人...小心點

血淚:你說甚麼!!??

我...:沒有呀..

     

咦...

歡迎收聽..

詩姐隨口..

血淚也告訴大家..

我回大陸了...

他們都超有錢..對吧!?

 吾..

我見到一個..哥哥..

他...真的超超超厲害

每天早上6:00起床

讀一個小時英文..<-有病嘛?

然後吃早餐..上學..

回來做功課..溫習..

睡覺前..讀一個小時英文..<==''又英文

10:00前睡覺..<-太早了吧!?

我真的做不到..

血淚..你做得到嘛?

...

哦..對...他給人臭罵了..跑去哭了!!

我做得到的話..

我不叫..不叫

不叫甚麼好呢!?

血淚:><''  我沒有哭..

哦..他滾回來了..

血淚:你才是!!

(省下一千字)

血淚":我一定做不到"

給你擦擦汗....

血淚:他不玩的呀!?

當然..

 

不是啦..

他家的電腦好比網吧的電腦

電腦裡有十幾個遊戲.

...速度依舊...----快

他每逢星期六,日

讀了不知多少個小時的英文和做了不知多少本的練習

就玩...

血淚:如果我突然每天也是這樣..

       我媽不就是開心到心臟病發...就是嚇死..

       嚇不死就會帶我出看精神科和心理科醫生

吾吾...說得好!!

但...我老媽要我學他...

血淚:我現在就出嚇嚇我媽..88

...(死寂無聲...)

喂喂...誰準你走呀?~

回來...

...

...

...

...

...

...

...

...

 

呀!!不好意思..

我要去阻止這場悲劇發生...

今天的<<詩姐隨口>>完畢..

請在N年後再就次收聽

8~

 






訪客留言 (返回 coco3515 的日誌)


lOvE_DreAM20 於 2008-03-27 10:32 AM 發表:
路過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iKwaN1130 於 2008-03-26 11:01 PM 發表:
路過cm=]
要回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ish0306 於 2008-03-26 12:21 PM 發表:
‘詩姐隨口’
笑爆= ="
cM` 4 y0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
好掛住你呀
Posted at 2008-03-26 02:26 PM   [ 編輯 ] [ 刪除 ]



LUXE 於 2008-03-25 06:31 PM 發表:
路過. . . CM 4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8-03-26 02:25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ylikayi_1 於 2008-03-25 06:23 PM 發表:
HIHI* =]路過的..
可以的話 多d上來我到坐坐nA~=]
祝你復活節快樂/\/\*
Cm 4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k的..
你也是噢~
Posted at 2008-03-26 02:2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血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MORE...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最新日誌
2008-06-26
有人可以解釋這個魔術...
100問
我回來了
2008-05-24
» 日誌分類
全部 (99)
日月記錄 (72)
我的最愛 (5)
金句名事 (6)
故事 (6)
感情 (7)
未分類 (3)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9
留言總數: 181
今日人氣: 63
累積人氣: 5127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