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co3515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四  |
| 被情所困 |
分類: 日月記錄 |
唔...我想我不是絕緣體
還是一個非常容易導電的導電體
我身上真的有很強的靜電
但在情感上
更加做不到絕緣吧!
我是一個多情種子
很容易就心動
這是我的缺點
唯一想改的缺點

有人說
B同學喜我
三位美麗的女同學
她們沒有串通(她們說)
應該不太會相信了
這沒可能的
開玩笑
就算是真的
我也不是他心裡的第一名
我始終是女的
不想有"她"在他的心裡
還把"她"放在第一位
我永遠都是代替品
我不希望也不願意做代替品

某某某:
你是喜歡我嗎?
不會吧?
感覺...怪怪的
很可怕
但很樂意
因為
有人喜歡
還是值得高興
但...
我知道
這沒甚麼可能
我只是自作多情
假如你
不喜我
請跟我說一句
"我永遠都不會愛上你...你唔係我杯茶"
plx
最近的心理情況
喜歡人
阻止自己喜歡
失敗
再來
成功
喜歡上他
阻止
成功
喜歡
阻止
...
...這次不知道成不成功
|
|
|
YIu` 於 2008-04-25 09:57 PM 發表:
呵... 你係佢既第2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