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co3515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8 年 4 月 27 日 星期日  |
| 介意 |
分類: 日月記錄 |
其實...
就算你喜不喜歡我
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根本沒想過與你開始
我只是享受著愛人這個過程
我不需要你的回禮
你最好就不要喜歡我
我會討厭與你開始
原來
我也很小家
一直我都以為自己還滿大方的
或許在這種事上
不允許我自己大方吧
我介意我在你心中
我不及她
我介意
用你那隻曾牽過她的手來拖我
我介意你用吻過她的咀來吻我
我最介意的是
你一開始是選她
而不是選我
雖然你現在也不會選我
女孩女人嘛
始終會介意的
但我不介意你不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你可以把你的學業成績放在第一位
你可以把你的運動放在第一位
也可以把朋友放在第一
你可以把我放在次十名外
但我就是不想她的名次高過我
只是為了尊嚴
你可以說我無聊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我們為持現狀
我覺得會比較好
朋友
不會尷尬
不會擔心會給人飛
不會麻煩對方
不會給人傳
分手後大家不會面左左
朋友會比情人做得長
朋友也比情人較好
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為甚麼一定要改變現況呢?
一定要戀愛嗎?
本來開始是美好的
但請願諒我的小氣
你不會愛上我
我們不會開始
|
|
|
『波板糖℃』 於 2008-04-28 07:30 PM 發表:
1? 好奈好奈冇上黎... 仲咩咁灰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