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回,我曾躺在草地上,看著飄浮著白雲的天空,一團團,有點像彩泥,就是讓人覺得好舒服,好舒服!忽然間,我想起了她!她是一個帶點天真的女孩,她講過如果我可以飛,我就要變成一朵白雲,可以飛的白雲!然後我問她:“你為什麼要變成白雲?做一隻雄鷹不是很好麼?”她笑了笑:“不好,我要做你的白雲,做你的白雲,托起你,讓你也能飛起來!”
和她在一起,也不過是幾個月的事情,我沒有放任何感情下去,但是她卻是將整顆心都給了我!後來發覺,她對我越好,我現在的內疚就越痛!那天,是我第一次開生日晚會!平時都十分低調的一個人默默過,可是這一次有點不同!因為有她在!本來都不想搞什么生日慶祝的,但是她硬是要搞,所以沒辦法!
宵夜廣場上,燈光璀璨,一個大棚裡面,擺上了十多張桌子,其中的三張桌子就給我們佔了去! “餵,你怎麼還不來?”電話裡面,那個人很是著急,聽得我既是心痛又是不好意思!心想:“不就是個生日而已嘛?要的來那麼的高調麼?”一個人悶悶不樂的,就不想去……在路上,碰到了輔導員助理,她急乎乎地說:“輔導員叫你,要你馬上過去!有緊急的事情!”
“啊?”當場我就愣住了,可是我還有事情啊! “可以晚點過去麼?”“誒呀,不行啊,輔導員說,你PS厲害,那份系的廣告設計稿件本來馬上就要交的了,現在還是院長求情,教育局那邊才肯寬容多一個小時!”頓時我沒話說,“那,那要多久?”“走啦,別說了,搞不好今天晚上都弄不完……”
果然,最壞的事情發生了,她一個人走在最後!當我去到的時候,已經散場了! “對不起!”在漆黑的小路上,我沒有經過她同意,就緊緊地抱住了她,“走開!”這張潔白的臉上,一行清淚流了下來! “我不需要你的在乎……”
我對不起她,這次本來為我而擺設的筵席,卻成了因為我而分手的傷疤!儘管我多次彌補,可是依舊是無濟於事!多少年過去了,又和多少人一起過,但是卻從來沒有找到過那種感覺了!是一種愛的感覺!一種在乎的感覺,遠了,走了,就從來沒再碰到過!
時至今日,才明白有些人愛過你,但是不會愛你太久!因為當愛在靠近的時候,你沒有好好的認真對待卻讓別人的真心浪費!哎,請問,人生能有幾回真心?昨日の夜 朝は 咄嗟の一言 お辞儀です どんな意味 「素直さ、謙虚さ、明るい笑顔」 私は2年前 こんばんは こんばんは、きょうこです。 素晴らしいっ!
|